阿遥啊_

Obey your heart.

【选手✖️你】关于小皮筋

都是我瞎编的,勿上升

本文涉及Jackeylove/Crisp/Ming

复建选手来了



波波

 

喻文波直播手腕上戴着粉色的星之卡比被眼尖的网友们发现了,然后弹幕变成了清一色的【小皮筋!!】

 

“这波帅吧~”喻文波操作着ez拿下一波三杀之后看着对面门牙塔已经倒地便直接退了出来,顺便悄悄看看观众老爷们有没有夸自己这波很帅。

结果很帅没看到,看到的全是小皮筋好可爱。

 

喻文波摸了摸鼻子:“咳…这她求着哥们带的。”说完眼神不自觉的往别处票,红晕也悄悄爬上了他的耳尖。

 

松宝

 

刘青松戴着蓝色玉桂狗的小皮筋“招摇过市”已经有段时间了,奈何正主不开直播,连问都没得地方问。

好不容易终于是等到他开了直播,大家齐刷刷的去弹幕调侃他【小皮筋好可爱啊】

刘青松看了眼弹幕偷偷在摄像头背后红了脸颊,嘴上依旧不饶人:“闭嘴啊,管好你们自己。”

转头就拿起手机打开你的微信开始打字:

 

我戴小皮筋被他们嘲笑了🥺

 

小明

 

在得到你买的库洛米的小皮筋的第一天史森明打开了直播:“看到没?看到这是什么没!”


“这是我女朋友给我买的小皮筋!”

“诶你们没有吧,嘻嘻嘻嘻~”

 

 

评论(13)

热度(775)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