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遥啊_

Obey your heart.

【暴风周宇】我们在一起嘛好不好

都是我瞎编的 勿上升

完结撒花🌸

昨天晚上真的磕死我了 小暴杀疯了啊啊啊啊



 

08

 

“我这次一定要跟周柯宇分手!”刘宇气冲冲地抄着手坐下。

“嗯是是是。”林墨看了他一眼转头去跟小九说;“诶我们等会吃啥?”

“哎呀!你们俩是不是不爱我了?”刘小宇委委屈屈。

“倒也不是,就是你跟周柯宇吵架哪次超过一个小时了的?”林墨不由得翻了个白眼。

小九随声附和:“对啊,你俩不累我们都累了。”

“那…那这次我一定超过一个小时。”刘宇浅浅挣扎了一下。

 

叮——

 

刘宇一看手机来电嘴角不自觉的勾了起来,随后一想自己刚刚说的话心虚的看了一眼身旁的两个人整理了一下自己的表情,轻咳一声才接我电话。

 

“干嘛?”

“还没吃饭吧?我来接你吃饭去。”

“我还在生气呢,不跟你吃。”

“真的不去?你想了很久的那家餐厅哦。”

“不去。”

“那真可惜,我给某个小猪准备的道歉礼物他是拿不到了。”

“咳…我勉为其难的原谅你了,你快来吧!”

 

挂完电话刘宇看着面前满脸写着“看吧,我说什么”的两个人有点尴尬,咱就是说大可不必立一些会让自己尴尬的flag。

“嗯…”

刘宇还在措辞就被林墨一下打断了:“打住!别说了,我们压根儿就不信你刚说的话,赶紧走吧你。”

“嘿嘿,爱你墨墨,爱你小九,么么么!”

“等一下!”小九还是有些好奇,“虽然但是我还是想问下…今天你俩因为啥吵架的?”

刚走的门口的刘宇转身笑着说:“因为他早上没刷牙就亲我。”

小奈无语,内心想着我怎么就要贱那一下问这一句呢。

 

刘宇一下楼便看见周柯宇靠着车等他,啧,真帅,不愧是自己的男人。这样一想嘴角的笑是怎么也压不住了。

“周柯宇!”

刘宇小跑着奔向男人,对方看见他也笑着张开双臂向前走着稳稳接住他。

“舍得原谅我了?”周柯宇蹭了蹭怀中人的发顶。

“我这叫能屈能伸。”

“哈哈哈,是是是~”周柯宇又忍不住嘬了嘬刘宇的小奶膘,“走吧,喂小猪去。”

“滚呐!”

 

“诶你蒙我眼睛干嘛?”

眼前突然失去光亮让刘宇下意识的一些不安,手紧紧拉住身旁人的衣角。下一瞬周身被熟悉的温暖包围,让他慢慢放松下来,心底也暗暗有了猜测。

“跟我走就好,相信我。”

“好。”

 

就算有了心理预设,在重见光明的一瞬间刘宇还是毫无意外的被眼前的景象震惊。

餐厅里温柔的氛围光洒在铺散在地面的蓝白花束上,从两人最开始在一起到如今六年间的照片构成了通往未来的道路的指引,一个时间节点一封信让人可以稍微窥见书写者的用心,文字或许没有那么复杂华丽却满满的都是自己炽热的真心。

 

周柯宇跟在刘宇身后等着他慢慢看完这一切,慢慢等着刘宇转身看他。

他拉着他的手退了一步,然后单膝跪下,拿出被他捏的发热的小盒子,打开:“刘宇,我不太会说话,也不太会搞那些浪漫的东西。我知道以前我让你伤心过,但是以后我再也不会了,相信我,时间会证明一切。以后,你愿意一直和我在一起吗?”

刘宇一向认为自己是个不爱哭的人,可这一刻却泣不成声。仔细回想过去的时光,却发现自己好像已经离不开眼前这个人了。

深吸一口气压下哽咽,刘宇郑重的开口:“周柯宇,我陪着你长大了,你愿意陪着我变老吗?”

周柯宇紧张的嘴角终于是放松了下来,一滴清泪不自觉的流了下来:“求之不得。”

“那,戴戒指吧~”感动过后的小猪又傲娇了起来。

可周柯宇就爱看他这个小作精的样子,这才代表他被自己宠得很好。

刘宇看着无名指的戒指皱了皱眉:“可是我没给你准备戒指啊,什么时候我们去看看?”

周柯宇揉了揉他的脑袋,伸手去摸自己的衣兜:“我准备了。”

“你这是给我架那了是吧?”刘宇不由得笑出了声,“那要是我不答应怎么办?”

“那我就自己带自己这枚戒指,你的我就那条链子挂脖子上。”

刘宇一个忍不住又想哭:“你傻不傻啊?”

 

当天晚上两人便发了微博将这段感情公之于众,毁誉参半。但两人混不在乎,只觉得是非对错全由他人评说,在圈子里太久也就不会被这些影响,也就不会对浮华太过留恋。只觉得两个人在一起,做着喜欢的事情,过着喜欢的生活就好;只觉得,身边的人是他就好。

 

 

“我的心脏一分钟会喊出70次我正活着,但遇到你的时候他会稍稍加快脚步喊出110次我爱你。”

 

 

The end

评论(4)

热度(12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