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遥啊_

Obey your heart.

【暴风周宇】还没想好名字但是它要有名字

都是我瞎编的勿上升

无任何不良导向 只是ooc

我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时刻记在心里!



 

00

 

“周总,您吩咐的事已经做好了。”

“都处理干净了吧?”

“都处理干净了。”

“行。”

 

01

 

大床上的人悠悠醒转,本就白皙的皮肤在深色床单的衬托下几近透明,如精雕细琢的玩偶一般昂贵、易碎的感觉使得周柯宇内心充满了奇异的满足。

 

“醒了?”

“嗯…”

 

电视机里传来了新闻播报:“近日本市一精神病院意外失火,造成了一死两伤…”

 

床上的人听着新闻勾起了一个异样又美丽的笑,侧头对着站在窗边的人说:“谢谢你救了我?”

“不客气。”周柯宇手指轻轻弹下烟灰再深吸一口,“你先好好休息,过两天的宴会我需要你跟我一起出席。”

“怪不得要救我出来呢。”床上的人娇哼一声。

周柯宇迈着长腿走到床边,俯下身子掐住床上人的脸吻了上去:“是,我有求于你。快回来吧,我的世界需要你,我的野玫瑰,我的刘宇。”

 

02

 

从某种意义上来说刘宇算是被周柯宇养大的。

当初刘家被周柯宇毁掉,刘家主家一脉加上两个旁支上下几十口人活下来的只有刘宇,那时候他才七岁。亲眼目睹了父母兄弟死在自己面前的小刘宇心理全然崩溃,晕倒在了前去观赏自己的战利品的周柯宇的怀里。

醒来后的小刘宇似是接受了从前的惨剧,但精神也出了些问题。

 

那天周柯宇带着刘宇去参加宴会被一个猥琐下流的老东西盯上了,设计让人带着刘宇到了自己的房间,却不想这一切早被刘宇和周柯宇识破。

周柯宇摩挲着刘宇被绳子勒红的手腕,目光似淬了毒一般落在昏迷的人身上。

“这老东西烦死了,对我动手动脚的,恶心死了。”刘宇皱着眉用好看的上目线看着周柯宇。

“那就废了他,让他再不能觊觎你。”周柯宇循循善诱。

 

“怎么弄?”刘宇成长过程中还是被周柯宇保护的很好的,除了自己偶尔有些疯:“那我总不能杀了他吧?”

周柯宇浅浅微笑:“为什么不能呢?”然后从西装内兜里摸出一双手套给刘宇带上,再取出腰后别着的刀递给他,握住他的手,凑近他耳边:“别怕,我帮你善后。”

 

这一次之后仿佛为刘宇打开了新世界,从小被压抑着的躁动不安的心找到了宣泄口。周柯宇冷眼看着这一切,甚至不着痕迹的教会了他如何不留痕迹的动手。从此以后,周柯宇将刘宇变成了他最锋利的一把刀。

 

周柯宇一直纵容着刘宇的任性,这样的后果就是刘宇在某次动手差点得逞之时被抓了现行,又因为精神疾病的诊断被送去精神病院里呆了一两个月,这才被周柯宇救出来。

 

03

 

这次回来两个人的关系似乎有些变化,比如每天早上的早安吻,每天晚上的同寝而居,时不时的擦枪走火…

周柯宇,你好像陷进去了啊。

 

“周柯宇,我出门了!”

刘宇的声音远远传来,一开始周柯宇也没有在意,毕竟自己安排了人跟在他身边,不管他是有危险还是要制造些危险都能保护他全身而退。只是这到了十二点了这小家伙还没回来,有些不对劲。

 

周柯宇转头问到:“刘宇呢?”

秘书心惊胆战:“刚问了小刘少爷身边的人,他在酒吧,还…和一个男人…有亲密接触。”秘书是不敢告诉老板现在老板娘正和一个帅哥在拥吻的。

周柯宇眉毛一挑:“走,抓人去。”

 

这边刘宇正跟小帅哥聊的开心,笑得都倒在了人家的怀里。

周柯宇无声的落坐在刘宇旁边:“说什么呢笑得这么开心?”

“跟你有什么关系?”刘宇觉得着声音有些耳熟,靠在帅哥怀里转头看向他。

四目相望,无语凝噎。

 

“跟我有关系吗?”

“周总想有吗?”刘宇坐直身子扯着周柯宇的领带。

“当然。”周柯宇顺势揽上刘宇的腰一把将他抱起,“回家慢慢收拾你。”

周柯宇示意身边的秘书处理好某个人,让他不要再有出现在刘宇眼前的可能性。

 

从那天起,刘宇算是被周柯宇软禁在了家里。

 

04

 

“柯宇…”

刘宇光着脚推开了周柯宇书房的门,身上还带着刚洗完澡的水汽。

周柯宇戴着金丝边眼镜坐在靠椅里看着文件,听见门口的动静抬眼看着他,心想着着小东西又想干些什么呢?

“怎么了?”

刘宇径自走了进来坐在了他大腿上,浓烈的玫瑰香疯了似的往周柯宇脑子里钻。刘宇伸手环着周柯宇的脖子,低下头厮磨着他的耳朵,热气灼得他都快要失去思考能力了。突然后颈一凉。

 

一把精致昂贵的匕首落在了周柯宇的余光里,那是自己送给他的第一个武器。

“你是想杀了我吗?”周柯宇微微阖眼,吻了吻眼前人的唇珠。

“周柯宇,我知道那件事的真相,我知道是你毁了我的一切。”刘宇又紧了紧手中的匕首。

周柯宇有些没想到,毕竟他确实没想到刘宇能跟他演十几年的戏:“你什么时候知道的?”

“三个月前,那个人告诉我是你杀了我父母我才想动手杀他的,我不信他。可是我在病院里的时候有人给我寄了证据,我不得不信。”

“那你呆在我身边就是为了杀我吗?”

周柯宇深吸一口气,凑抽屉里摸出一双手套熟练的替他带上:“你等会记得从密道走,还有别动房间里的布置…以前的那些东西我已经销毁了,你别怕,动手吧。”说完顿了顿,直视着刘宇的眼睛:“希望下辈子我还能爱你。”

刘宇压着他盯了他很久,冰冷的匕首贴着周柯宇的脖颈,沁出丝丝鲜血,紧绷的嘴角有些颤抖:“可是,活着并不是恩赐啊,周先生。”

两人就这样对视着沉默了良久。

“啧,没意思。”刘宇飞快的将手中的匕首扔了出去,头也不回地走了出去。

 

他气自己下不去手。

 

周柯宇看着他离开的背影,摸了摸还在渗血的伤口顶了顶后槽牙,他明白自己的乖舍不得了。

既然如此,那我就能再做些什么了。这样,他就再也不会离开我了。

哈,我的乖怎么就爱上了自己的仇人了呢。

评论(5)

热度(5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