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遥啊_

Obey your heart.

【选手✖️你】日常甜饼

都是我瞎编的 勿上升

本文涉及九尾/无畏/一诺

复健选手,好久没写了浅试篇水

(加黑字体是弹幕

  

  

   

少爷

 

过年放假的尾子在家补着自己欠下的债,跟弹幕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

 

今天能看到跟xx双排吗!!

 

“我跟xx双排次数他妈一只手都数得过来感觉,她就休赛期或者过年那种时候才肯跟哥们排一次,她还跟我说要悄悄的,要哥们用小号什么的。”许鑫蓁回忆着不由得勾起嘴角:“太可爱了。”

 

为啥?

 

“为啥?因为她怕哥们儿被骂。哎哟哥们儿女朋友怎么这么好啊。”

 

想看你跟嫂子双排!!

 

“看我跟xx双排?我也想。”许鑫蓁左思右想,挠了挠头:“你们悄悄的,我试试。”然后拿起手机给亲亲女友发消息:

宝,咱俩双排呗

不要

现在过年假期诶,我要过完年才能见到你还要好久呢🥹

……那你在直播吗

不在

别骗我哦

……在 他们想看嘛 叫不来你哥们又要被他们阴阳了🥹

行吧 上号

 

“来了来了。”

 

为啥不是情侣id啊

 

“呵,情侣ID那他妈是哥们儿能想的吗?”

 

nofear

 

你一觉醒来已经是凌晨一点多了,摸摸旁边的枕头还是空的便打开手机给杨涛发了个消息:

 

饿了吗?要不要吃宵夜?

 

隔壁正在争分夺秒补时长的杨老师看见你的消息直接笑开了花:

 

宝宝你怎么醒了?我吵到你了吗?

嗯…要吃!

 

你看着他的回复笑了笑,感叹一句“杨涛真是太可爱啦”就起床给他做饭去了。想了想大晚上的也不好做的太复杂,免得不好消化,就给他煮了碗面顺便卧了个鸡蛋。

你端到他电脑前面的时候不小心入了镜,宽大的t恤、松松垮垮绑住的低马尾、黑框眼镜,每一个都戳在家人们的心窝子上。

 

救…这真的不能是我老婆吗

锁骨斯哈斯哈

老婆手好好看!美甲好好看!

 

“辛苦宝贝啦!”杨老师声音依旧黏黏糊糊,眼睛亮亮的盯着你。

“不辛苦~别播太晚了啊。”你揉了揉他的头发,“我先睡啦。”

“遵命!”

 

一诺

 

哈喽…?

主播这不会是直播间自己动的手吧

椅子老师来聊聊天

 

直播间还没看见主播人先听见了声音:“你腿暂时别动啊!等那个干了再动!”

“知道啦~”

“咳…来了来了”徐必成拧开水喝了一口,“刚处理一下我家傻儿子的事。”

 

??我老婆咋了

老婆腿受伤了?

 

“她能给我笑死。她今天出去找她小姐妹玩了,然后过马路的的时候有辆车正好过来,她就跑了两步,结果拖鞋没穿稳,摔在路边了。”徐必成一边笑一边说,“主要是那车都让她过了,她慢慢走就行了呀,她还要跑,唉。”

 

xbc你小心挨打

 

“更好笑的是她摔的正对面正好有个安保人员在玻璃亭子里面站岗,目睹了全过程。”

 

哈哈哈哈哈…老婆好惨,但是真的好好笑

摔得严重吗?

 

“擦了好大一块,当时在外面她很草率的处理了一下回来给我说还说自己弄好了,结果我一看血块都没洗掉,给我气个半死。”徐必成无奈的叹了口气,“你说她这没我该怎么办啊。”

 

“宝宝。”你敲了敲门轻声道,“我能进来吗?”

徐必成一听赶忙去开门:“怎么了?有什么事叫我呀。”

“给你切了点水果。”你双手捧起果盘,眨巴着双眼看着他:“我等药干了才去的,我可听话了。”

徐必成不由得笑出声,接过你手中的盘子扶着你坐回沙发:“败给你了,有事叫我,别瞎跑。”

“好嘞~”

 

嗯…直播间收音太好有时候也不是好事…

好耶,今天狗粮吃够了

评论(2)

热度(580)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