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遥啊_

Obey your heart.

【暴风周宇】大概是婚后采访

都是我瞎编的,勿上升

沙雕小段子 全糖请放心食用

冰淇淋“被抢”的故事来自厨子本人,太好笑了我一定要分享给所有人




 

阿遥:你爱对你爱人做什么事?

刘宇:我很爱哄他睡觉。众所周知周柯宇很爱熬夜,他真的太能熬了,但是熬夜对身体不好,所以我先下手为强。就每天晚上看着时间差不多了就拍拍他,他也很配合我。而且我很享受给他拍拍哄睡的过程,感觉很满足。

 

 

阿遥:你们俩之间有没有发生过很傻的事情?

两人对视一眼,突然笑出了声。

刘宇:你说吧

周柯宇捂脸笑:我不要,太傻了

刘宇拍拍他的大腿:你确定我说?

周柯宇:算了算了,我说,是这样的,某天我俩吵架了,一开始在气头上就不想哄他,但是后面冷静了看他不为所动的样子又一时之间不知道怎么开口,但是直接道歉多没面子啊,我们要曲线救国。

然后,哈哈哈哈…

刘宇自然的接上:然后晚上他躺床上来的时候看我已经睡着了偷偷把空调调低了好多,想着这样晚上一冷按我的习惯自然会钻到他怀里,明天一早醒来两个人吵架不就迎刃而解了?

周柯宇:对,我聪明吧?

阿遥:然后呢然后呢

周柯宇无奈的笑了笑:结果,半夜,他果然冷了,然后卷走了被子。卷 走 了 被 子 !我半夜被冻醒之后摸摸自己仅剩的被子的边角料,思考了许久到底是那一环出了问题。

刘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刘宇:还有一个事也巨好笑,我那天还发朋友圈了。有天我俩出去玩,然后他去排队买奶茶了了我就在旁边吃冰淇凌,隔了一会我前面站了个很高大的男生,拿了跟我一模一样的冰淇淋在吃然后我就看他急急忙忙过来找我,问我唔???!

周柯宇从耳尖红到脖子:不许说了不许说了,留点面子。

刘宇:好,我不说了,你放开。

周柯宇:ok

刘宇一把拦住周柯宇:然后他问我说你冰淇凌是不是被抢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旁边的周柯宇捂着脸,大概是快熟了吧。

 

 

阿遥:你们俩怎么认识的?

周柯宇:说起来很巧,某一局打游戏认识的。然后那局我很菜,他对局结束加我来骂我,也不算骂我就是跟我讲道理。结果后来我们俩有个合作休息的时候说打游戏,结果一看我俩有好友。就感觉他还怪可爱的。

刘宇:你知道看到我俩游戏好友的那一瞬间我有多尴尬吗!

 

评论(4)

热度(241)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